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近期重点经济指标研判推进会

4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近期重点经济指标研判推进会,就一季度经济发展中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当前经济指标相关工作进行扎实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出席会议。县发改、统计、财政、经贸、农业农村、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Lsfg会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GDP指标、建筑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等指标完成情况,对一季度的经济工作认真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席均强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完成今年目标至关重要。虽然我县一季度重点经济指标增速较去年同期均有提高,但是与市上要求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要精准发力,强化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监测,努力在巩固好优势指标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对当前处于劣势指标进行补短补弱。各经济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同时向市级部门多对接、多沟通、多汇报,及时掌握我县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的位置,为全年经济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