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暨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510日,政协洋县十三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暨中共党员大会召开。政协主席陈三荣,县委副书记郭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县政协副主席龚新英出席会议。县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各讨论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县委关于成立政协洋县十三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和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宣布了政协洋县十三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关于成立各委员组党支部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引领和中坚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共谋共绘全县发展蓝图上来,努力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要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鼓劲提神、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进行了第一次分组讨论,传达了大会临时党委会议暨中共党员大会精神,安排了会议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政协主席陈三荣、政协副主席蒙燕钰及与会领导集体看望慰问了全体参会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