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晓敏深入桑溪镇调研指导抓党建促巩固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6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晓敏深入桑溪镇调研指导抓党建促巩固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

在桑溪镇龙岗村,田晓敏询问了村“两委”班子结构及村基本情况,对村级产业、村组饮水、公益岗和流动党员管理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并现场查看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资料。田晓敏要求,村级党组织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随后,田晓敏查看了临江村产业合作社油牡丹种植及肉牛养殖等项目,对临江村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她强调产业发展要靠山吃山,因地制宜,一定要严格遵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相关规定要求,完善好产业发展相关手续,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保护好生态环境。

在陕西有色集团毕叽沟选矿厂,田晓敏现场了解了洋县钒钛磁铁矿环境保护治理情况、后期新项目运行模式及后期环境保护长效措施。田晓敏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