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819日,县委书记胡瑞安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席均、路建侠、秦东汉、李刚、何天华、王建云出席会议。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刘国中同志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清醒认识秦岭保护的重要性,坚决扛牢保护秦岭政治责任,切实当好秦巴生态卫士,结合我县实际,全力搞好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公园城市+活力集镇+美丽乡村"有机整体,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洋县。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审议了《洋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对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部署,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研判,缜密排查,统筹推进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