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代县长张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 “4111”工程推进工作

829日,县委书记赵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来到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4111”工程推进工作,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调研中,赵斌、张军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工地、东二环路、青年路老旧小区改造点、北二环路断头路改造工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每到一处,赵斌、张军都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指出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赵斌指出,城建项目是顺民意、暖民心、解民忧的民生工程,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质量,打造优质工程、人民满意工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看到变化。

赵斌要求,各级和相关部门要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对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展。要牢记群众期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所有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副县长虞文龙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