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纪委书记见面会

9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子辉与全体干部见面交流。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苟晓斌参加送岗活动。县委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苟晓斌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刘子辉同志的任职决定》。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子辉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忠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于党、忠于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笃学。认真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章党规党纪,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斗争。强化责任担当,在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中坚定不移,为洋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表率。作为县纪委常委班子带头人,将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县委书记赵斌要求,一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在“善作为”上立标杆。要坚定不移推进监督体系建设,聚焦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用好问责利器,对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的党组织、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常态化。要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把故意和过失、因私和因公等区别开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正向激励机制。三要在“自身硬”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对法律法规和监督领域业务的钻研,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要持续防治“灯下黑”,经常打扫庭院,及时清除“害群之马”。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切实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彭军亮主持。县纪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室(部)负责人,派驻机构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