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协举行2021年“委员活动日”暨委员培训活动

922日,县政协举行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暨政协委员培训活动。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县政协党组书记路建侠出席活动。

路建侠为华阳景区管委会政协委员学习基地授牌。活动还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和“红二十五军在华阳”党史知识开展了宣讲。

陈三荣强调,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委员活动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履职有方向、实践有效果;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的功能作用,通过基地学习实践,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各个领域更加出彩,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追赶超越、建设“六个洋县”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