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共洋县县委召开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926日晚,县委书记赵斌主持召开第2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刘一叶、晏莉、刘子辉、陈学宏、李玮、王建云、张顺喜、苟晓斌、廖华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政协党组书记路建侠、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和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洋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报告的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赵斌要求,报告起草组要科学合理采纳大家的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充实中国共产党洋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务必使报告更加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体现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彰显全县人民众志成城、苦干实干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持续奋斗过程。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