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对近期中心城区“四拆一改一通一落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13日,我县召开中心城区“四拆一改一通一落地”工作周调度会。县委书记赵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副县长虞文龙、晁松林及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5部门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全市“4111”第28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对我县4111”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镇(街道)就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赵斌强调,目前我县“4111”工程总体投资规模偏小,与兄弟县区差距较大,也与我县人口基数不成比例,各项目推进存在进展缓慢、不均衡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县相关部署贯穿到“4111”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周调度机制,部门之间要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尤其是要下大气力整治城乡结合部、洋县西站、西汉高速洋县出入口周边的环境卫生,着力提高群众对环境卫生的满意度。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污水管网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主动做好沟通联系、工作衔接,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制约因素,全力推进各项目早落地、早投用。

要着眼长远,立足实际,策划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积极争取资金,不断扩大投资规模。要精准确定县城定位,优化用地布局,系统整合概念规划管理,全面提高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