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签约万亩油菜水稻种植基地合作项目

910日,陕西粮农油脂集团副总经理、陕西杨凌来富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带团来洋签订洋县万亩油菜、水稻种植基地合作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少卫主持召开签约仪式,农业农村局、有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张顺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项目为充分利用洋县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有机种植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促进粮油订单农业的发展,延长产业链、组合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提高社会、经济、生态三大效益。第一阶段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拟在洋县开发、建设万亩有机油菜籽、稻米种植基地,主要用于有机油菜籽、稻米种植,品牌情景化营销宣传,旅游、观光功能拓展等业务,以该企业“西瑞”品牌为载体,打造地方有机油菜、稻米生产基地、带动洋县“菜花节”“丰收节”旅游产业文化发展。第二阶段根据第一阶段企业品牌营销战略发展情况,开展委托加工或投资油菜籽、稻米加工生产线及仓储设置布局工程,预计陆续总投资6000万元。

双方着眼长远利益,逐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真诚互信、恪守承诺,共同建立并维护稳定持久的紧密战略合作,就农业产业、田园综合体等农文旅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