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黄海宁到县乡村振兴局专题调研巩固衔接工作

1012日上午,副县长黄海宁到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海宁与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和推动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保障上存在的困难,分析提出了破解各项问题和困难的具体措施。

黄海宁指出,当前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存在短板弱项,形势严峻。县乡村振兴局要扛牢重担子、挺起腰板子,做好工作统筹谋划,持续抓好跟踪督导,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同时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要毫不松懈的继承发扬脱贫攻坚优良传统、优秀做法,特别是新调入人员要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要迅速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压紧目标任务,切实将巩固衔接工作打开局面、铺开摊子,确保后评估和省级乡村振兴考核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