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召开2021年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11月14日,县委书记赵斌主持召开2021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刘一叶、晏莉、李玮、刘子辉、陈学宏、张顺喜、苟晓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政协党组书记路建侠及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党组关于近期省市乡村振兴有关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关于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审议了《洋县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赵斌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大干快上1个半月,奋力冲刺全年红。要在民生福祉上下功夫,持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强化针对性就业创业支持等举措,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在治党管党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大力选拔“讲政治葆忠诚、扛得硬干得实、当先锋打头阵”的优秀干部。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要通过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的宣传,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赵斌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绷思想之弦,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按照“脚步丈量、不厌其烦、持续改进、举一反三”的要求,围绕后评估要求,紧盯十二类“六查六问十八核”反馈问题,加强整改,不留死角。全县干部要下沉到村到户,狠抓工作落实,抢抓有效时间,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迎接省级后评估。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明责践诺创一流”作风整治与“后评估”准备工作统筹推进,切实以过硬作风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