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从安置的转业士官中选拔优秀人员参加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营造干净整洁、魅力宜居的城市环境。11月29日下午,洋县召开了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人员选拔会,从2021年安置的转业士官中选拔优秀人员参加城市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主持,县住建局、人社局有关领导及2021年度政府安置的转业士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胜利介绍了全县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背景和意义,号召广大转业士官积极投身这场事关洋县对外形象和美誉度的攻坚战。

何天华指出,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重,县委、县政府急需选拔一批优秀人才加入到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队伍中,作为退役军人要树立“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落伍、建功新时代”的理念,要保持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的状态,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冲锋陷阵、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与会的转业士官当场纷纷表态绝对服从命令,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

据悉,2021年度全县共安置25名转业士官,此次选拔了17名优秀人员参与全县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