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公安局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11月30日,县公安局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同志以及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敏主持。会议解读了《洋县公安局关于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全县公安机关扎实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刘宏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担当尽责的自觉性;要统筹推进“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各项任务,立足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要提升能力水平,全面补齐不善做、不会做、不愿做群众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亲民爱民的举措,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唱响人民警察爱人民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