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刘子辉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子辉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督导镇(街道)纪检监察“三化”建设及综合整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查工作。


在关帝镇铁河村,刘子辉实地查看了铁河村环境卫生整治和村庄绿化美化开展情况,与关帝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目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在溢水镇纪委,实地查看了案件查办台账、“三化”建设成果巩固情况、综合整训部署落实等工作。在溢水镇岭底村,详细了解岭底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结束后,刘子辉召集县委督查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五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岭底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导问效工作。


刘子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心和信心,各有关部门和镇(街道)要按照县委部署谋远抓常,用务实举措,补短强弱,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各镇(街道)党(工)委、镇(街道)纪(工)委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综合整训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纪检监察“三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梳理镇(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末梢延伸工作,严格规范执纪执法,在落实县纪委监委综合整训部署的同时,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干部作风疲软,工作流程不规范等系列问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立足监督主责,紧跟县委步伐,瞄准中心工作各重点环节,及时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