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全县涉水领域专项审计进点动员部署会

近日,县审计局在水利局召开全县涉水领域专项审计进点动员部署会,副县长黄海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兆俊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及驻涉水领域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县水利局、住建局、陕西省水务集团洋县供水有限公司、财政局等16家被审计单位分管领导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纪律,并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标、对象和范围、内容和重点。县水利局、住建局、供水公司作为涉水领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黄海宁强调,涉水领域各单位要支持、配合、接受审计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涉水领域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站在胸怀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纵深推进管党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本次专项审计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工作重点,扎实稳妥推动涉水领域专项审计走深走实。紧盯审计重点,把握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审计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剖析暴露出来的管理短板和制度漏洞,督促涉水单位、企业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规范工作流程。三是压紧夯实责任,确保专项审计取得实效。本次审计涉及部门、单位多,时间跨度长,各部门、单位要正确理解审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并抓好整改落实。审计人员要在法定职责权限范围内严格审计程序,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审计工作。

最后,张兆俊就本次审计要求,一要紧密配合协作,二要严守审计纪律,三要保证审计质量。

会后,审计组及时与被审计单位对接,我县涉水领域专项审计工作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