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带队慰问驻洋部队指战员和军休干部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玮等领导带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先后到405武警二大队武警四中队、五中队县军干所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慰问全体指战员和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慰问物资。县委办主任宋文、县财政局局长王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胜利等一同慰问。

在武警二大队及武警四中队、五中队六中队,赵斌表示,武警二大队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军队现代化建设上成效显著,全力保障了中核陕铀公司稳定发展,同时积极参与洋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洋县双拥共建的标杆,洋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巩固拓展双拥共建成果。

随后,赵斌、晏莉、李玮一行来到县军干所,同军休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赵斌指出,军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洋县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赵斌代表全县人民对全体指战员为洋县的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县武警中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始终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希望全体指战员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持续为洋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赵斌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洋县人武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组织基干民兵助力现代化洋县建设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希望县人武部一如既往在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国防征兵上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部队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中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画卷正徐徐展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机遇挑战,洋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陕西延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稳扛牢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深化军民融合、军地协作,持续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双拥绚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