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副县长李金林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月7日,副县长李金林先后到南街小学、洋县第二高级中学和书院初中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在南街小学,李金林详细了解了开学师生返岗返校情况,对教师办公环境条件、教师备课以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该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指导。

在洋县二中,李金林深入学校食堂,对食堂食材、索证索票、卫生消毒、操作规范、饭菜质量、收费标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课堂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听取了该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学校全面学习领会新高考政策,精心策划做好教师培训,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持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在书院初中,李金林重点了解了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措施、双减落实情况,交流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思路方法,现场查看了学校建设施工工程,了解施工进度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学校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进程。

李金林强调,一要抓好开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新年新学期开好学,起好步。二要精心谋划新学期工作,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强化教师培养培训,做实结对帮扶,提高教学质量。三要坚持不懈做好校园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强安全教育指导,开好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强化家校共育,培养阳光向上、健康好学的鹮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