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2023年首期“双招双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35311,洋县首期“双招双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华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钧、县政府副县长黄海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明和全县镇(街)部门近60人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双招双引”专题培训为期7天,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发改局共同举办,旨在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东部先进地区组织管理理念,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强化全县干部谋划“双招双引”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图片

培训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农文旅融合推进乡村振兴,深化三变改革,产业链招商务实与引进技巧,促进三产融合等内容。

图片

学员实地走访了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核心区域金鸡湖商务区、苏州古城区历史文化街区、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苏州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六如墩、乡村振兴和集体经济发展典范张家港市永联村,学员们边看边问边学,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先进地区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招商引资成功模式,探索借鉴学习的有益模式。

图片

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和讨论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助力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增强了把握经济形势的能力,增强了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的意识,将结合我县实际,积极做好转化学习成果吸收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在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上来。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