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举行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3月13日,由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和陕西省山东商会发起的“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走进洋县。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金林,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李洁,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万芝印,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执行主任梁晓语,县工商联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闫红芳主持。

仪式上,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向洋县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包括创客空间——创意盒子、遥控无人机、编程机器人、AI智能平板电脑等。副县长李金林为万芝印主任颁发捐赠荣誉牌。

李洁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和陕西省山东商会心系教育的责任与担当,对进一步促进洋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洋县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洋县教育振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陕西省工商联、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陕西省山东商会对洋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洋县教育工作,为洋县教育事业发展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李金林要求,县教体局要高度重视,指导各学校配合基金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捐赠物品的接收、发放、登记造册和活动回访、宣传等工作,确保捐赠工作顺利完成。受赠学校要认真用好这批教育现代化设备,并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加大教育教学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学习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受赠学生要饮水思源,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人,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洋县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倾力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