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长青华阳景区2023西安旅游市场宣传推介会圆满完成

4月14日,洋县长青华阳景区2023西安旅游市场宣传推介会在西安东方大酒店举行。长青华阳景区党工委书记王宝庆,长青华阳景区管委会主任赵江漪,长青华阳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秦旅等4家大型旅游批发商,西安、渭南、韩城、富平等百余家知名旅行社代表,多家户外协会联盟及各大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赵江漪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诚邀各大旅行商共同开发研学、红培、拓展华阳特色旅游产品,组织更多的游客走进华阳,并邀请媒体届、艺术届的朋友们走进华阳,用镜头定格景区美景,用笔墨记录景区发展,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长青华阳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富荣进行了景区推介,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推介会是加深友谊、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桥梁和纽带,必将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华阳、认识华阳、走进华阳。今后,双方将加强互动交流,谋求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的合作,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最后本次推介会以极具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形式,将华阳的绚丽风光、特色人文、风味美食、民俗风情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逐一宣传展示,充分展现了长青华阳景区的无限精彩,这里有广袤独特的大地,盛产原生态的自然气息和未加雕饰的生活风情,这里山有故事,水有传奇,风景的背后是璀璨耀眼的悠久文化和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带领现场观众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