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民政府和中交养护集团签订交通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4月25日,洋县人民政府和中交养护集团交通重点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洋县举行。县长张军,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中交养护集团副总经理罗志明及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和相关企业领导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军作了致辞,并介绍了洋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天华介绍了洋县与中交养护集团合作情况。随后,在与会领导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交养护集团到洋县洽谈对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洋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县域资源禀赋优势,进一步加强同中交养护集团的对接沟通,共同开发能够合作推进的大项目、好项目。洋县将做好服务,为中交集团在洋县投资兴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交养护集团副总经理罗志明表示,洋县县委、县政府实干担当的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和鞭策。中交养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更多项目上和洋县深化合作,为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