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 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5月30日,县委书记赵斌到洋县幼儿园和城北小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学宏,副县长李金林及县委办、教体局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洋县幼儿园,赵斌一边参观一边听取学校教学环境、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基础设施、办学特色等情况介绍。随后,他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赵斌强调,幼儿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结合孩子的兴趣爱好,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在城北小学,赵斌亲切慰问了全体师生,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论语之道》,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赵斌强调,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孩子们茁壮健康成长。社会各界各部门要保障支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为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教育支撑。希望少年儿童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