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月23日,县委书记赵斌落实深化“三个年”活动要求,开展“五上”企业遍访活动,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部署要求,有序推动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抢抓发展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夺取“开门红”。副县长黄海宁及县委办、经贸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斌一行先后到洋县国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洋县树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无机玻璃溶块项目建设现场,察看生产情况和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规模、经济效益、用工需求、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发展干劲,扩大产能效益,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赵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主动作为,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拓宽招聘用工渠道,进一步释放产能、提高产值,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各企业要持续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不断推进品质提升、技术升级,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争取在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要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各项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