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日报社来洋县调研县级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

3月2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汉中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孟乔凌,汉中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阮涛带队来洋县调研县级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虎,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到洋县融媒体中心,孟乔凌一行深入考察了新闻采编播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听取了近年来媒体融合发展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县级融媒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出抓制度、抓策划、抓培训、亮绩效、扬正气等意见建议。

孟乔凌充分肯定了洋县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文旅融合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县级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情况,挖掘宣传洋县亮点,进一步加强与洋县的合作。下一步,汉中日报社将和洋县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一起紧扣生态城市建设主题,加强市县媒体通联协作,加深新闻宣传业务合作,常态化开展专业培训、联合采访,深化人才交流互动,加快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全力打造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杜虎对汉中日报社来洋县指导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洋县将继续扛稳扛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思变谋变、实干进取,聚焦宣传主责主业,借助汉中日报等主流媒体,努力提升宣传质量,促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为建设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洋县新篇章贡献融媒力量。希望汉中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洋县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洋县工作,推动洋县宣传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