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航国投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总裁石峰一行来洋县考察调研

3月24日,中航国投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西安威胜航空科技、陕西尧禹联航航空产业集团主要领导来洋县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霍波,县政协副主席、绿色循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明,以及县发改局、经贸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或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10人首先到洋县航空配件产业园进行考察,实地走访参观国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燎原航空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深入了解洋县航空配件产业园建设情况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王明对园区总体规划、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航空配件产业园、磨子桥产业孵化园区建设发展状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我县航空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建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张军强调,航空航天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推动我县产业向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充分利用我县资源禀赋,精心编制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精准对接招商引资,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努力推动我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陕西国家级航空经济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