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全民健身活动象棋邀请赛在洋县八里关观鸟小镇举行

3月16日至17日,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全民健身活动象棋邀请赛在洋县八里关观鸟小镇不舍·朱鹮溪谷民宿圆满举行,副县长李洁,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来自汉中市各县区的70名选手参加活动。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裁判长宣读了竞赛规程,裁判员及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副县长李洁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来自汉中市各县区的70名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只见对弈双方时而思维敏捷落子如飞,令观者目不暇接;时而凝神静思物我两忘,恍如时针停滞不前,精彩的比赛尽显千姿百态的弈趣。

经过9轮紧张激烈地角逐,汉台区代表队、城固县代表队和勉县代表队分别荣获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以及奖品,本次象棋比赛在以棋会友、相互切磋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