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长张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域种养殖业发展工作

3月20日,县长张军专题调研县域种养殖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锋及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戚氏街道智慧农业项目现场,张军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张军一行到腾润达牧业公司、盛旺泰养殖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肉牛养殖情况,详细了解了畜禽存栏、饲草料储备、畜禽粪便规范化处理等情况。

张军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衔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利用,深挖资源潜力,保障养殖用地需求,妥善解决畜牧业发展瓶颈;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认真研究谋划,促进畜牧业快速发展。要结合我县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鼓励养殖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畜牧养殖企业发展信心,集中力量延链补链强链,创建洋县畜产品品牌,持续提升畜牧养殖产业质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