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1月15日,洋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胡瑞安主持。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和《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领学了中纪委网站上关于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案件的有关通报、关于“深刻汲取钱引安违纪违法案教训”的通报以及《中共汉中市委<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领学了县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蔚文波领学了汉中市工信委中省企业联络处原副主任翟建华悔过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华结合自身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参会的所有县委常委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牟如虎、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分别结合警示教育及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县委书记胡瑞安结合学习感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时刻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二是警钟长鸣,始终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三是从严从实,时刻担好管党治党之责。四是精心准备、紧扣主题,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