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会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12月14日,县委常委会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胡瑞安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陈三荣等部分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胡瑞安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研讨会效果显著,常委们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四个意识”牢固,落实“两个维护”坚决,能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全面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他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政治内涵和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他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是要把讲政治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推进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环境保卫战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专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工作对接和指导,及时指出各级党委在开展专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动真碰硬,严督实导,坚决防止学习教育走过场、警示教育装样子、整改落实无成效。做到思想认识不到位不放过、问题查找不深入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彻底不放过、制度执行不严格不放过,确保专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见到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