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约谈会

7月10日,洋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约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志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秦东汉、法院院长黄涛、检察院检察长陈新建、公安局局长李明辉,县扫黑办副主任,13个重点行业部门主要领导,各镇(办)党委书记、派出所所长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点评和问询了前一阶段涉黑涉恶案件侦办、打伞破网、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点评了各镇(办)、各成员单位、政法各部门前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作了安排部署。

郭华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清醒认识,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被约谈的重要契机,变压力为动力,改进工作中客观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聚焦问题、动真碰硬,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针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索摸排核查、案件办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基层组织整顿和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必须刨根问底、一查到底,务必于7月1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三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全面彻底的黑恶乱问题“大扫除”,坚决清除存量、遏制增量,做到除恶务尽。四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