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1月20日上午,洋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胡瑞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席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建侠、李国鸿、秦东汉、李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办)党委书记、各派出所所长、县扫黑办和公检法扫黑专业队全体人员约80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辉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县公安局通报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秦东汉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专项斗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春节前后安保维稳工作。

胡瑞安同志就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及下阶段专项斗争纵深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纵深推进上持续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紧盯方向目标,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提质增效、常态长治目标迈进。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在精准施策上持续用力。要对账销号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常态长效抓整改,全力补齐短板,强化督导问效,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不留死角。三要聚焦重攻方向,在深挖彻查上持续用力。要强化破案攻坚,坚决“打伞破网”,精准“打财断血”,深入开展行业整治,加强村级治乱,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四要坚持以防为主,在长效常治上持续用力。紧扣“长效常治、建章立制”重点任务,注重固化经验做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洋县、法治洋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