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3年洋县马畅镇杨填堰过镇段灌溉渠道砌护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洋县马畅镇杨填堰过镇段灌溉渠道砌护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洋县马畅镇杨填堰过镇段灌溉渠道砌护项目已由水发[2023]113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涉农整合衔接资金,招标人为洋县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天汉恒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中市洋县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3主要建设内容:

干渠砌护项目分布在马畅镇留村、高堡村、东社村,共计4小段,总长677米。渠道砌护以现状渠道走向为纵向导线进行平面布置,护坡的坡比1:0.75。其中,留村段渠道砌护工程共1个段落,总长210m(从留村村西桥头起由西向东K0+000~K0+210),采用C25砼基础、M7.5浆砌石进行护坡砌护,C20砼现浇渠底防渗。高堡村段渠道砌护工程共2个段落,总长304m。第一段长130m(K0+222~K0+352),采用C25砼基础、M7.5浆砌石进行护坡砌护,C20砼现浇渠底防渗;第二段长174m(K0+356~K0+530),采用C25砼基础、M7.5浆砌石进行护坡砌护,C20砼现浇渠底防渗。东社村段渠道砌护工程共1个段落,总长163m(K0+535~K0+698),采用C25砼基础、M7.5浆砌石进行护坡砌护,C20砼现浇渠底防渗。护坡每隔5m设置伸缩缝一道,缝内预埋聚氯乙烯泡沫板;护坡纵向间隔2米,上下埋设两排排水管,护坡外表面勾平缝。2、渠堤绿化工程绿化带规模:绿化面积1156m²。布局方式:干渠两岸绿化带栽植结合草类种植绿化。配置及苗木形式:采用乔灌草搭配的方式及花池美化。绿植以桂花、红叶石楠、麦冬等苗木为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施工各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2020年至今)至少具有一个类似施工业绩且质量合格。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企业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具有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3.2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及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投标。无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23329日至20234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天汉恒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台区西港时代公馆1号楼1单元101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售。

4.2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申请人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社保证明(近1年企业网查社保证明及个人网查缴费明细);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业绩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工证明或竣工验收报告);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建造师社保证明、无在建证明、未被列入失信人执行名单网查截图;企业及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结果(网络截图版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投标申请人及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注册登记查询结果(网络截图版加盖单位行政公章)、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提供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自负,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洋县人民政府网》《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洋县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办公室

地址:洋县水利局院内

联系人:吕先生⠼/span>  电话: 0916-821216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天汉恒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台区西港时代公馆1号楼1单元101室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916-2241868             

 2023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