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28次常务会议

12月3日,代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2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刘宏、李金林、何天华、黄海宁、邵洁、李洁、白鹏程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县政协副主席蒙燕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中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暨我县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吸取燃气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要加大督导检查,确保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听取了住建局关于《洋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汇报。

会议强调,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对于提升市容市貌,创建文明城市,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道)、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密切配合,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会议听取了交通局关于2021年农村公路水毁修复有关意见及2021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意见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解决受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于完善我县交通网络、方便群众出行、加快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道)、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资金、用地等制约瓶颈,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建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