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直面交流督办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成效,9月14日,洋县政协提案法制委组织提案委员深入到洋县行政审批局,对“关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了直面交流督办工作。
      该重点提案列入洋县政协2020年度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之一,由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具体承办。委员们首先查看了政务大厅窗口现场办公情况,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办公流程、受理时限、群众满意度评价系统、行政审批事项划转等情况,现场感受了机构改革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新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蒙建亮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委员就目前政务大厅服务中编印《洋县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标准》《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书》标准化样本、实行“清单式管理”、设立帮办服导引台和母婴关爱室、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效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真挚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巩固重点提案办理成效,把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作为对党委政府负责、对委员负责、对群众负责的重要履职形式,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提案办理对外宣传,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提案办理工作氛围,促使政协重点提案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