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选调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选调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和编制空缺情况,经县政府同意,县人社局局属事业单位拟公开选调8名工作人员

一、选调人员范围

选调范围为全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正式工作人员

二、公开选调的职位、名额及资格条件    

(一)职位及名额

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3名、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名、劳动服务局工作人员1名、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工作人员2名。(选调职位及要求附后)

(二)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原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参加选调,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会计职位的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近3年考核合格以上等次,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全额供养单位正式在编在册人员(服务期未满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2011258:00--16:00

报名地点: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

考人员携带经原单位、主管部门签注意见同意报考的报名表》、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现场报名。

联系电话:0916-2938720

四、方法步骤

(一)资格审查

依据规定的范围和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工作年限、身份、学历等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和面试

对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县人社局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内容为政治理论,人社政策法规、公文处理及写作等,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调人员确定

考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笔试原始成绩×40%+面试原始成绩×60%)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选调人选,对确定的选调人选按《洋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有关要求

本次公开选调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甚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并视情节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附件:1、选调职位表

      2、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