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面征集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的通告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全面征集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促进全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现面向全县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高校毕业生需求招聘信息,真诚邀请各类用人企业、单位踊跃参与。

一、征集招聘岗位信息的对象

各类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它社会组织等。

二、征集招聘岗位信息内容

1、各单位开展招聘需提交的资料有:(1)单位社会信用统一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2)法人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3)招聘简章(包括企业/单位简介、企业形象照片、招聘岗位及人数、专业要求、薪酬待遇、社保福利、工作地点、招聘方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已认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的,不需要提供招聘资格审定资料,直接提交招聘简章。

三、征集要求

1、企事业单位提交的招聘岗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并对提交招聘岗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所有单位填写统一制式的《招聘信息表》电子版(附件1)。

3、招聘活动结束后,积极配合完成《招聘进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和《实现就业人员花名册》(附件3)。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长期征集招聘需求信息。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雍    13571666319

    0916-2938705    17791062330

联系地址:洋县真符路6号(洋县行政服务大厅一楼人才交流服务窗口)

六、征集招聘岗位信息的审核与发布

1、县人社局对征集的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进行筛选、审核和整理后,通过市、县人社人才公共服务网站和微信平台集中对社会发布。

2、计划在20213--5月,8--11月以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为重点,开展线上线下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3、在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月,将适时举办“2021年洋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对所征集的岗位信息在现场发布,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16

附件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招聘进展情况表

      附件3:实现就业人员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