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一)

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关于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完成情况公示(一)


根据县委、县政府印发的《洋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洋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洋字〔2019〕104号)和《汉中市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汉秦巴办函〔2020〕22号)要求,我县相关问题现已完成整改,现就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的问题

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视反馈:“西安新兴材料制造厂侵占戚氏后村一组农民良田耕地66.7亩”问题正在整改,项目用地手续已于20191120日报至省自然资源厅审批。

二、整改目标

严格按照秦岭专项巡视巡察联动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治整改任务。

三、整改措施

1、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整改反馈问题相结合,坚决反对整改过程中的各种形主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完成好2020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绩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任务为强大动力,切实践行我县“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农业稳县、旅游活县”的发展战略,把突出绿色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园区发展之基,确保园区环境、社会、经济、人文和谐统一、可持续发展。

2、制定整改方案,压实工作任务。

成立领导小组,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绩效审计查出问题精准研判,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夯实责任主体,做到“工作任务明确、方法措施有效、时限要求清楚、领导监督执纪”四个明确,整改责任进科室、到个人,有时效,见成效,确保不折不扣的把绩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任务的要求贯彻落实好。

3、严明整改时限,严肃督查问责。

设立整改台,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向,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转变工作作风,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绩效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过程中“思想觉悟不高、形势认识不清、担当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整改推进不力、督导督查不勤”的要严肃问责,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合力,确保按整改时限及要求完成整改任务,打赢环保攻坚战。

四、整改时限

2020年8月底前。

五、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1、因108国道洋县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需要,洋县交通运输局向自然资源局提出申请,拟将戚氏办事处后村、戚氏村土地230.15亩土地(含该66.7亩土地)作为108国道跨汉江大桥桥梁预制场临时用地;202087日,洋县自然资源局以洋自然资发[2020]80号文件批复,批准该宗土地为108国道改建工程的临时用地,期限贰年。

2、该宗土地已由县自然资源局按洋县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组件报批。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反馈,并提供联系方式。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1617日至2021623日,共7天。

受理单位: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监督电话:0916-8220899

联系地址:洋县人民政府主楼二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