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资格复审公告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洋县卫生健康

关于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等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度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349号)和《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以及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后续工作的通知》(汉人社函〔2021〕170号)要求,现将洋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定向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即现场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2021年报考洋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岗位,并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10月9日—10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洋县疾控中心4楼会议室(唐塔北路20号)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陕西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报名表》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无需就读学校或所在单位盖章。

2.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限户籍岗位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并在复印件上注明本人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现场上网查验)。

5.考生提供《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政府所属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公章或政府所属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出具的人事档案托管凭证。(二者提供一种即可)

6.报考护理岗位需提供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医学资格考试中心颁发的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成绩在有效期内)。

7.报考镇(街道)卫生院临床医学岗位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近期个人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照片背后注明姓名、报考岗位组别)。

五、有关要求

1.符合资格复审条件的考生,应在现场资格复审规定时间内持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不得进入笔试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确定为参加考试的人员。

2.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考生的资格复审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直接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考生在签订聘用合同时必须提供岗位条件所需要的所有证件原件,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4.有近14天内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招聘后续所有工作安排请随时关注洋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和洋县政府网站(http://www.yangxian.gov.cn/)最新公告。

附件:洋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联系电话:洋县人社局   0916-2938720

          洋县卫健局   0916-8212467

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洋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