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第一批供应商的通知


洋县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

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第一批供应商的通知

各相关供应商: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充分竞争,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推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有关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0号)精神,我局公开征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本地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本通知所征集的货物类供应商范围为《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征集品类目录》(附件3)中的品类,原则上每一品牌征集不超过5家本地供应商,并仅限洋县区域内供应商;

(二)定点服务类供应商包括公务车辆维修保养应商、公务定点印刷、公务车辆保险、计算机和办公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会计服务、审计服务、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安保服务、物业服务、保洁服务、体检服务在内的本地供应商。

(三)在确保本地供应商优先入库、本地供应商征集不足的情况下,可部分共享市级供应商库。

(四)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供应商通用资格要求   

(一)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规定的相关条件;

(二)应为政府采购入库供应商;

(三)近三年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征集文件获取地址

在下列网址自行下载相关附件。

1.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重要通知”。

2.洋县人民政府官网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采购”栏自行下载相关附件。

四、入驻申请材料递交与接收

可通过电子邮件递交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入驻申请文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一)递交时间:2023 2 259:00至2023 3 24 17:00。

(二)邮箱:710259748@qq.com。

(三)接收时间: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过时不受。

五、征集流程

(一)线上资料提交。

1.应对《2023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货物类供应商征集入驻须知》(附件1)或《2023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定点服务类供应商征集入驻须知》(附件2)要求完全响应;

2.应根据《2023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货物类供应商征集入驻须知》(附件1)或《2023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定点服务类供应商征集入驻须知》(附件2)编制入驻申请资料,将资料原件扫描后发至指定邮箱(按照入驻申请提交资料的顺序合成一个PDF文件,并生成目录),同时按附件4格式填写入驻品目及相关信息。电子文件标题命名方式为:单位名称+申请入驻品类;

3.按照经营范围申请对应品类入驻电子卖场,参与相应品类的采购交易活动。如经营范围涉及多个品类,应按照品类分别申请。

(二)资料评审。我局与电子卖场软件开发商对供应商入驻申请资料文件进行审查、质询和比较,如有疑问将邮件告知申请人,要求补充的资料应在3个工作日内补充完整,未在规定时间内补齐,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料以邮箱接收到的资料为准。

(三)信息公示。审核通过后,将在电子卖场公示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资料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四)线下资料递交。审核、公示期结束后,供应商应在一个月内将入驻申请资料送至洋县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

(五)产品上架。成功入驻电子卖场的供应商负责商品上架工作。供应商采取手工录入方式,按照各自申请入驻范围及电子卖场品目设置要求录入详细参数,进行商品上架。上架商品应符合强制节能和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等政策规定,上架商品应当低于市场平均价格。

六、运行管理

入驻供应商应加强供应商企业信息及上架商品信息的日常维护管理,如有信息变更,应及时更新,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同时应按照电子卖场相关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独立、诚信参与采购活动,并对提供的货物、服务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负责。我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供应商价格、质量、履约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实行量化管理。

七、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0916-2986238


附件下载:

附件1:2023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货物类供应商征集入驻须知

附件4:2023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洋县分站申请入驻供应商(第一批)

洋县财政局              

                        20232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