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胡瑞安调研督导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9月27日,县委书记胡瑞安带领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电力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副县长虞文龙参加调研。

      

胡瑞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北二环路、青年路老旧小区改造、望江路拆迁移民安置点等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胡瑞安指出,城建项目是顺民意、暖民心、解民忧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更多优质工程、人民满意工程,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看到变化。

      

      胡瑞安要求,一要关注群众期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合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二要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倒逼加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督导力度,统筹解决好征地拆迁、项目资金等问题,确保所有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三要方便群众生活。要立足洋县实际,科学制定城市建设工作计划,因地制宜、合理谋划项目布局,加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群众享有更好的服务、更加方便的生活,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四要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精品意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品亮点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承载能力,以高质量城建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引领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