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发改发[2021]64号关于洋县龙亭镇移民点道路硬化及砌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洋发改发[2021]64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洋县龙亭镇移民点道路硬化及砌护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洋县交通运输局:

    报来《洋县龙亭镇移民点道路硬化及砌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洋交发[2021]39号文件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局实施该项目,并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洋县交通运输局

二、建设地点:龙亭镇移民搬迁安置点内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建设道路全长218.9米,路基宽5.5米,混凝土路面,有效路面宽5米,浆砌片石护坡挡墙725.6立方米/188米,路基砂砾回填2279立方米,安装6米长混凝土圆管涵3处,安装太阳能路灯7盏。

四、建设工期:工程建设工期为2个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24.1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苏陕协作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六、招标方案要求

项目施工实行公开招标,设计、监理实行邀请招标。组织形式采取委托招标(详见附表)。评标委员会由5人以上单数组成,其中经济、技术等方面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评标专家从专家库随机抽取,招标人和行政监督部门的人员不参加评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发布。项目建设资金未到位不得开展招投标工作。

请严格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规范,加强组织领导和项目管理,抓紧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附件:洋县龙亭镇移民点道路硬化及砌护工程招标实施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代码:2104-610723-04-01-421940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49

洋县龙亭镇移民点道路硬化及砌护工程

招标实施方案核准意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    察

设    计

   

监    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   他


     

 核  准




                                    核准部门盖章
                                    202149

抄送:县纪委监委,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审计局。

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49日印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