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

1月18日,我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全市环保督察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谢村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镇)街道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一鼓作气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信访问题真改、实改,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牵头抓总,配合单位要协同发力,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情况与公示情况完全一致,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整改,确保如期清零消号。要聚焦违规挖沙采石伐木,城乡垃圾清理,规模以下养殖污染等生态环境问题,持续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发现潜在隐患,扎实做好整改。各部门(镇)街道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污染治理联防联控机制,扎实开展各类环保专项联合执法行动,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治理、矿山生态恢复等工作,不断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子辉,副县长李金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和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